工业制月亮

算平生肝胆 因人常热

【盗墓笔记】又是一年817

第十三年了。
也是我的第…三还是四年了。
我已经记不太清
入坑挺晚的
主要是因为班主任提了一嘴盗墓笔记
暑假闲的蛋疼
就看了
此生无悔入盗笔

我的记忆里有个女孩
是个比我小一岁的姑娘
已经去香港了
小学霸
贼牛逼
是我课外班同学
盗墓笔记是她的命
我们…
好久没联系了
前段时间看到她母亲的朋友圈
小姑娘长大了好多
一下子
都认不出来了

岁月啊
就是这样啊
一眨眼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粉过哪个明星
只跟她说过
我甚至喜欢哪个男孩
都和她说了
我只承认她是我真正的知己
可是啊
时光啊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
一不留神啊就什么都错过了

现在想想
我真的错过了许多

我必须写一篇关于817的东西
因为
我知道她也会关注的
即使她不可能看到我写的这些
虽然她也有lof账号
可是我忘记她在lof上叫什么了
也许在tag里的某一篇就是她写的呢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盗墓笔记
十三年了
我参与的时光太短太短了
但这部作品
已经在我的生命里了

未来
还要一起走

最后祝大家
七夕快乐
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