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制月亮

算平生肝胆 因人常热

我是来表白我妹妹的

这里曦悦,要来当众表白我中二病青春期熊孩子妹妹的。她今天过生日。之前写过一次她了,不写了,没啥好写的。就是又宠着她又想让她长大一点的老妈子心态。
怎么说,她喜欢tfboys,喜欢偶像练习生(然而我都不喜欢!!!!),是个班长,学习不错,喜欢看漫画,不看小说不看动漫,不看耽美不看百合,喜欢纯爱校园和小马宝莉这种,没有沉迷玛丽苏和霸道总裁爱上我,就是是个颜值控,长得不错,脾气不小,傲娇要哄,小时候爱哭,经常炸毛,对家人有时候没大有礼貌,典型欺软怕硬,当然也有青春期的原因,和她好好讲话还是听的,不骂人不打架,外人面前还是好一个三好学生,最近有点中二,但还是个傻的可爱的傻白甜。
总而言之希望她快快走出青春期但要慢慢走出青春,敢爱敢恨敢哭敢笑,多懂点事也少懂点事,希望我可以有一天叫你的名字不叫你胡小猫(如果有这么一天,那说明她真的长大了)
不说了
生日快乐吧
我们家又胖又蠢萌的大傻子

评论(9)

热度(5)